三月伏羲

【康龙】我在等一个人

这个灵感是来源于刷微博时候看到有人发的一个康龙的cp

希望康帝早点回到赛场上。

虽然是康龙但是整个文章并没有出现康帝。

小学生画风。

国际三禁,不喜勿扰。

求心

——————————————————————————————

【康龙】我在等一个人

 

“纳什先生,听说你最近比之前来的更加强大了,你为什么还是不开心呢”

 

游走在河道的小螃蟹看着住在河边的纳什,纳什先生最近总是在叹气呢。

 

纳什看着每天都游走在自己面前的小螃蟹,不发一言。

 

 

“嘿,你听说了吗男爵先生又获得了加强”

 

热闹的召唤师峡谷,今天也是在谈论着新的八卦消息。

 

“才不是男爵先生加强了,你就是盗听胡说的”蓝buff先生看着当着说书人角色的蛤蟆小姐反驳到。

 

“就是就是,我听说啊是加强了一个装备呢,男爵先生只不过是因为那个装备才强大的”不甘寂寞的三狼们也诉说着自己从另外的地方听来的消息。

 

小螃蟹悄悄的蹲在野区的边缘偷听着野区生物们谈论的消息,因为不能离开河道没有办法融入野区和其他的野怪们交流呢。

 

不过大概他们也不喜欢和自己说话吧,毕竟自己这么弱小。没有一点战斗力

 

还是纳什先生好,经常和自己说话。可是最近的纳什先生总是闷闷不乐的,总是在战场上分心,搞得召唤师们总是一头雾水。

 

小螃蟹想,自己最近总是听到召唤师们在说纳什先生的脾气真的是越来越差了,明明总是说好了的交易,却在最后关头将buff送给了敌人,要不是纳什先生太强大,对于战局的影响太过于明显也许召唤师们要拒绝和纳什先生做交易了。

 

“纳什先生,你为什么最近老是叹气呢”

 

小螃蟹挪动着自己胖胖的身躯,躲避着召唤师们的攻击虽然就算被召唤师们杀死了自己也不会消失但是那样自己就没有办法和纳什先生聊天了。那样看起来很孤单的纳什先生会更加的孤单的吧。

 

“小螃蟹,你想要知道男爵先生为什么最近总是闷闷不乐吗?”

 

灵动的耳朵听到自己感兴趣的消息,挪动着身子跑到另一个召唤师面前问道

 

“皇子先生,你是知道纳什先生最近为什么不开心吗?”

 

小螃蟹抬起头,看着面前这个召唤师。

 

“如果你愿意为我照亮男爵先生的门前的话我就告诉你男爵先生最近为什么不开心”

 

小螃蟹想,就算自己不愿意,另外一边的召唤师也会强行把自己杀死让自己照亮纳什先生的,虽然不能和纳什先生说话了。但是可以知道纳什先生为什么难过了,而且等下一次出现在纳什先生面前的时候就可以安慰纳什先生了。

 

“好的,召唤师先生,我想我是愿意的”

 

“我听召唤师们说,最近一个叫向人杰的召唤师不见了。说实在的我也有点想他了”

 

纳什男爵看着原本漆黑的河道亮起一片光,大约也是知道了经常在自己耳边叽叽喳喳的小螃蟹大概又是被那个召唤师给送回家去了。

 

大概知道,怕是又要有召唤师们来和自己谈交易了,今天能看到他吗?

 

“男爵先生,男爵先生”

 

纳什男爵看着眼前的三位召唤师,没有他。

 

“我今天不想做事情你们走吧”纳什男爵这么说道,即时它知道就算自己这么说了召唤师们也还是会强行召唤自己的。

 

但是没有人,能强迫自己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将面前的三位召唤师们纷纷打到残血,发出了警告。

 

纳什男爵又想起来那位召唤师和自己说的话了。

 

男爵先生和那位召唤师是怎么认识的呢?

 

纳什男爵发起了呆,回忆起了自己和那个名叫向人杰的召唤师的经历。

 

“嘿,紫泥鳅。我们做个交易啊”

 

那是男爵第一次和这位召唤师见面,召唤师操控着李青先生出现在自己面前。

 

“李青先生,请注意你的用词,我是召唤师峡谷中最尊贵的王。”纳什男爵并没有感受到多么的愤怒,毕竟没有在语音中听到任何轻视的味道。

 

“嘿,我说紫泥鳅,你存在这片大地上多久了?”召唤师丝毫没有把男爵先生的话听进去。

 

存在于这片土地上多久了呢?

 

“多久了啊,峡谷出现之时,我已存在于此。”

 

“我带你去看看风景啊,一直待在这巴掌大的地方你不会腻味吗”召唤师随手从河道的草丛中拔了一根野草叼在了嘴里,其实李青先生并不愿意去做这种类似于流氓一样的动作。

 

仿佛听到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纳什男爵笑出了声音。

 

“年轻的召唤师,我生于峡谷,根就在这那我都去不了的。”

 

召唤师吐掉了嘴里的野草,皱眉。

 

“那么你便依附在我身上吧,我带着你走遍峡谷”。

 

召唤师先生,你为什么要骗我呢?

 

明明你猜陪伴着我走过我生命中最短短的时光,我还没有看够峡谷每一寸的风景,你怎么能够消失不见呢?

 

上一次见面是在什么时候呢?

 

早知道上一次见面的时候,自己就不闹脾气了。那样自己又可以和召唤师先生去看峡谷的风景了。

 

“卡牌先生,你的召唤师是向人杰召唤师队友的朋友是吗?”看着熟悉的召唤师名称,男爵仿佛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

 

“是的,男爵先生。”

 

“我的召唤师告诉我,他希望你能帮助他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告诉你的召唤师,替我和向人杰说一句话”

 

“我想他了。”

 

 

 

“普朗克先生,请帮我问一下你的召唤师,向人杰什么时候才回到召唤师峡谷?”

 

“当然,我会赋予你们报酬的。我希望你们能赢,因为这是他所期望的”

 

纳什男爵看着峡谷的风景,

 

亮起的光源,终于又变回了哪只毫无攻击力的小螃蟹。

 

“纳什先生”小螃蟹在重新获取躯体后,立马就走到了纳什男爵的面前。

 

“小螃蟹,你知道吗?”

 

小螃蟹用力的撑起自己的头,看着纳什先生的眼睛。

 

“我在等一个人”

 

小螃蟹想自己一定是抬着头太累了,不然为什么会看见男爵先生在哭泣呢。

 

 

 

 

评论(15)

热度(58)